钰鸽今天不更新

啥都搞,一般是主骑左
映an/梦镜/莲贤/羽贤/兔龙/翔菲/刚切

【All花】Hunter『世界观设定』

  新文是Fork和Cake的设定

设定是韩国太太最先提出的。

下面有一些自己的私设。

  


  设定类似于ABO,世界观里共分为三类人,Fork,Cake和普通人。普通人占比大多数,Fork,Cake占比少。


  Cake的身上会散发出不同食物的香味,比如蓝莓蛋糕,榴莲千层啊之类的(这些香味是文章里会出现的哦),Cake的气味只有Fork能闻到,但Cake在遇到Fork之前是无法知道自己是Cake的。Fork可以闻到Fork的气味。


  Cake自身所有东西都能被Fork食用,并且觉得很美味受到喜欢。


  Fork极少暴露身份,他们因为食用Cake被列为危险人群。被Fork狩猎者捕杀。


  Fork狩猎者:一般由Cake和普通人组成。目的是猎杀所有的Fork已达到让自己(Cake)安全的目的。Fork因此很不满,Fork和Cake之间的斗争持续了很久。


  Fork与Cake体能和普通人一样,没有额外加成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明天第一章

评论(8)

热度(11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