钰鸽今天不更新

啥都搞,一般是主骑左
映an/梦镜/莲贤/羽贤/兔龙/翔菲/刚切

【All花】Hunter『1』

又名《Fork们今天也想吃掉甜甜小花》

世界观看这 

后期可能会有流血战损等

会影响观感的话很抱歉

雷者请划走

全员恶人系列




  1

   十米


  


  “喂,某幻君,什么时候回家?已经开饭了。”耳机一旁是王瀚哲咋咋呼呼的声音。


  


  五米


  


  “闭嘴。”


  某幻的嘴角微微勾起,眼睛里闪着危险的蓝光。


  “今天我的晚餐已经找到了。”


  


  一米


  


  “你好,我叫某幻,可以交个朋友吗?”


  我亲爱的猎物,Cake。


  


  2

  对于男人不怀好意的接近,花少北在一瞬间察觉到了一丝不对,但是花少北却又是没有立马拒绝,思考了一会:“嗯……好啊。我叫花少北。”


  Fork狩猎者——花少北。


  


  也许是目前这个Fork许久没有见过Cake,才会如此忍耐不住的冲上前来,想要狩猎自己。


  幼稚,稚嫩。真有意思啊,原来这个城市还有这样的Fork吗?不会是还没吃过Cake吧?那就这样遇到了我这个Fork狩猎者可真是不幸啊,刚遇到Cake,没来及享用过就要丧命于此。


  如果是自己的同事老番茄在这的话,怕是会直接把他制服带回Fork狩猎局给处决掉。


  但是……这么帅气可爱的优质Fork,也是很少见啊,和他玩玩,应该也不是不可以呢。


  


  “很高兴可以和你交朋友。某幻。”


  


  3


  “某幻,你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啊?”王瀚哲边吃饭边看着在自己面前神游的某幻君,某幻君脸上还带着难以掩饰的笑容。


  “嗯?”被王瀚哲打断思绪的某幻君稍稍一偏头。


  “还有,你不是说你已经找到你的晚餐了吗?干嘛还回来吃我做的饭。”王瀚哲不满的看着他,眼神有点意味深长。


  像是已经知道了什么一样。


  “因为不是现在就能立马吃的晚餐。”某幻想了一下,“可以慢慢享用。”


  “那应该是很好吃的小点心了。”


  “确实。”某幻又像是察觉到了什么一样的,“你怎么知道……?”


  你怎么知道是点心味?一般人猜晚餐可不会猜是点心之类的吧?难不成王瀚哲也是……?


  “我随口说的。”


  那当然是闻出来的啊,这么大的味。


  我可爱单纯的同伴——Fork——某幻君。


  


  “原来如此。”某幻君没有多疑,毕竟自己还是很相信自己的嗅觉不可能连自己的同类都闻不出来的。


  “兄弟,话说我今天交了一个朋友,到时候带来给你看看。”


  “好啊。”


  那真是谢谢你了,兄弟,愿意把你到嘴的美食送给我。


  


  4


  “好了,今天的会议到这结束了。花少北你一会来我办公室一下,我有事找你。”


  


  “花少北,你哪惹了老番茄了吗?怎么突然找你。”


  “没有吧。”花少北没有多理他,转身想走。


  “他总是占着他的Fork狩猎者大学高材生毕业就这么目中无人,明明还是个小辈,不应该多听听我们前辈的话吗?花少北,你也是Fork狩猎者大学高材生,还比他入职早,你就不会不服吗?”


  “那个。我倒是没有什么不服,我看倒是你很不服吧?”花少北的声音还是轻轻的,但是带上了一点压迫性,“你不服的话有种在每周的比斗中赢过他啊?或者赢过我。”


  “怎么赢得过!你们比我在Fork狩猎者大学里多学了那么多技术。要不是我,要不是我没考上!!”


  “所以你就闭嘴啊。垃圾。”


  


  花少北没有继续搭理他而是走进了番茄的办公室。


  “你又和其他人吵起来了?北子哥?”


  “是那个人太傻逼了。”


  “你太随性了,这也是你为什么总是被上级压着职位不让你升上去的原因。”


  “我又不在意这些。”


  “那你下次别让我给你家花生米买猫零食。”


  “我错了番茄。我家花生米的伙食就靠你了。”


  男子汉大丈夫能屈能伸。花少北可怜兮兮抹一把辛酸泪。


  


  “番茄,所以说你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


  “花少北。你能不能解释一下,为什么你身上有Fork的味道呢?”


  


  “这……”


  “为什么遇见了Fork,没有直接把他给处决呢?这可不像你啊,花少北。”


  “什么Fork?我没有见到Fork。”花少北直接选择了装傻。


  “可是我在你身上闻到了Fork的气味。”


  “可能只是擦肩而过吧?我没注意到。”


  “哦?”老番茄笑了笑,“可能吧。”


  但是我可不相信有Fork闻到了Cake的味道可以把持的住啊。


  事情越来越有趣了呢。北子哥。


  


  5

  “lex。传信息回来了。三天后那群阴魂不散的狩猎者又找过来了。可真烦啊。”


  “找到了吗?他们找到的是真的地方吗?”


  “不是,是三号陷阱。”


  “那几天后又可以饱餐一顿了。”lex舔了舔嘴角的血迹,“这几天已经快没有储粮了,而那些普通人的饭还真的是,难吃的要命。”


  Fork会随着年龄的增加而增加对Cake的欲望。普通人的食物也会越来越让Fork难以下咽,如同嚼蜡。


  “我甜甜的小蛋糕们。等着我,一点一点把你们吃掉~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祝自己明天高考顺利~~

希望可以多一点评论,也希望大家喜欢新连载

欢迎评论讨论剧情~

lex是目前吃掉Cake最多的人(不愧是他

是吃掉 真的 吃掉那种


评论(61)

热度(2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